云起月寒时

退圈再见。

《帮对方吹头发》(王黄)

《帮对方吹头发》(王黄)

*学院paro ,私设有

王杰希回到宿舍已经是傍晚了,相较下午就已经从运动会场回来的黄少天来的稍晚一些。

然而理应洗完澡在床上休息的人却不见踪影,王杰希眼神一暗,视线转到墙角的沙发,那人似是在看书,整个人蜷缩着身子,侧卧在沙发上,不时还点了一下头,球场上吵杂的剑圣大大此时像个孩子那样安静。

王杰希微微皱眉,走过去把对方的书抽走放到桌上放着,黄少天满是睡衣的迷糊声音从后面传来,“大眼⋯⋯?今天比赛怎么样?”

和黄少天不同,王杰希参加的是学术性的竞赛,王杰希转过身打算揉下对方柔软的发丝,但在指尖碰上的时候感到湿气,“你怎么没有吹头发?”

语气中带着淡淡的不悦,王杰希走向柜子拿出吹风机,插了电就坐到黄少天的身旁。

吹风机的声音在耳旁有些大声,隔绝了王杰希的声音,黄少天整个人还是懵的,对方手指轻轻梳理发丝的感受十分舒服,让他不禁昏昏欲睡,但还是开口解释道:“就不小心忘了啊⋯⋯”

叹口气,待王杰希把吹风机关起时,黄少天早已快要睡过去,王杰希拍了拍对方的脸,示意对方回床再睡。

谁知黄少天朝着王杰希的领带一拉,唇就凑了过去,原是睡意的眸子里此时明亮的闪过一丝狡点。

“谢礼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