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月寒时

退圈再见。

韩文清生日快乐!

发现没在lofter 放到


人说你是霸图的队长。

于我而言,韩文清三个字,比一如既往的口号更能代表霸图。

_

十年是多久的时间,能够不顾一切只顾前行。

我依稀记得那句话、张新杰的那句话,“他说他没有太多精力,只想专注于霸图。”
韩文清之于霸图,十年的坚守。

我从韩文清身上看到什么,这人很正、很直,他只专注眼前的目标显得奋不顾身,他把一些别人值得敬佩的事当成理所当然。
比如不到最后决不放弃、比如胜不骄败不馁的气势。

谈谈霸图粉吧,霸图的粉丝继承了他们战队由上至下的态度,他们最相信的是他们的队长。

“不要忘了我们队长是谁!那是一个连续三年失败也不会感到任何灰心,然后在第四年一脚把嘉世从连冠宝座上轰下来的人。只要有韩队在,我们霸图永远不可能搞成嘉世那副烂样!”

韩文清代表着一个信念、一种信心,他站的笔直,他对冠军是渴望的,但即便失望他也不轻易倒下。
但我还记得那时候第十赛季霸图落败时韩文清的失落,心很疼。

又失败了。
几乎是画面出现在眼前,韩文清即便疲累也仰着头,无奈的想着这句话。
他执着于冠军,撞的头破血流,他甚至做出了改变。
但冠军只有一个。

国家队里面没有韩文清,我有时候还是会有些难过,但我知道这是他一定会做出的决定。

第四次,第四次在季后赛中叶修给他和他的霸图种下苦果。

他和他的霸图。
韩文清和韩文清的霸图。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
你的荣耀是霸图,而你同时也是霸图的荣耀。

_

被你眸中燃着的坚定所震慑,从此确立了信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